close

↑小倆口大腸麵線店門口這樣大家因該知道在哪了吧!

地址 :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35巷1-1號 忠孝SOGO百貨斜後方
電話 :
02-27751329

 

 

我平日出沒在信義區好久沒ㄑ東區就想說ㄑ東區繞繞,逛ㄚ逛肚子餓囉就想說之前在雜誌看過一間麵線好像在附近聽說超好吃,他是大腸麵線而不是蚵仔麵線各位去不要點錯了勒,找ㄚ找終於找到囉它就在忠孝SOGO百貨後面,SOGO附近也有ㄧ間很有名的小林麵線,很久前我吃過也還蠻合我胃的,不過自從他的價格ㄧ直漲後我已不去光顧了,現在它的價位已經誇張到根本就超乎我對麵線價位的想像了,所以是小倆口大腸麵線唷不要找錯了唷.....先來看個圖片吧讓大家留個口水在來講心得。

 

                                                                 ↑大腸麵線

                                                               ↑甜不辣                                                               

 

 

 小倆口的麵線的配料是我喜歡的大腸,使用的是大腸頭沒有噁心的肥油,滷的真的很入味,吃起來口感不會太爛有點QQ的但很嫩容易食用,但麵線勒吃不出所以然好像沒啥咪特色,他大碗ㄧ碗50元滷大膓約有近20塊,所以麵線從第一口吃到最後都還可以配上好吃的滷大膓,不像有的大腸麵線很小氣只加幾塊大膓前面幾口就吃完了,後面只能光吃麵線而已,至於他的甜不辣確實沒啥咪重要的特色,甜不辣有比較Q而已其他蘿蔔豬血糕不予自評,這裡的營業時間是從早上就開始,ㄧ般到晚上大約七點就賣光了,所以大家要ㄑ吃看看要早點唷不然慢來就吃不到囉唷!我有吃過另一間ㄚ旺麵線超棒的料差多麵線又讚只是他的大腸沒有小倆口香下次在為在大家獻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